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公告] 板規修正草案 投票
Jul 17th 2014, 17:42, by r81oo

作者r81oo (CoolChi)

看板movie

標題Re: [公告] 板規修正草案 投票

時間Thu Jul 17 17:42:06 2014

※ 引述《pacificocean (太平洋)》之銘言: : ※ 引述《r81oo (CoolChi)》之銘言: : (板規部分只留一些我想講的,其他恕刪) 首先我想說的是 P板主 我從政見文PO出來就被你針對 你去信小組長,說了一堆什麼很擔心我上任的話,就有尊重我嗎? 投票結果開出來,我馬上好幾封通告站內信給所有板主,你有回過我嗎? 你都不尊重人,還求他人尊重你? 我也不是沒尊重 P Y F 板主 我從上任到現在,從一開始通告站內信的方式告訴大家我要修訂板規 到後來你說 歷來板主都是在精華區討論,好我也配合 從我一開始只針對某幾條做修改 ,例如 #2 你們認為不該刪除 我認為應該刪除 (理由p板主已說明) 我到最後也改意認為應該留者 這不尊重? 到後來 我說要在每條後面加注處罰效果使板規明確化 你跟我說不需要 因為從來沒有板友反應過 套句板友常說的話 疑! 原來電影板有板主? 板主有權力可以桶人卻沒有義務公告? (收精華區? 板規寫在板上 判決收到精華區備份?? 程序對?? ) : 白天上班沒辦法回應故拖到現在,不好意思 : 既然r81oo 在未告知我們的情況下自行PO文且舉辦樂透及公投。 沒有告知你??????? 我七月初 就已經請大家發表意見 原本打算 7/10 就辦投票 但是我看你們都沒回應 所以我又延長時間 延了多久?????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正如我之前所説的 每件事都不可能百分之百所有人都支持 我提出討論 你們愛鳥不鳥 一句上班沒時間就一拖再拖 我也在上班阿 我還不是天天上線 天天苦等你們的回應 結果呢? 我多久之前就說要做 也打在精華區告訴大家 你現在跟我說 我沒告知你們? 是不是你上班太辛苦 沒時間上線處理板務 是的話我誠心建議 不要太勞累 可以辭職 畢竟板主職務沒比工作還有家庭來的重要 : 我想深為目前最老的版主,該出面回應。 : 以下針對r81oo自行公告的文章做回應 文章有點長還請包涵 : 我想分成三部分做回應,一個是原本r81oo的公告內容,我就直接回覆 : 另外第二部分是 板規部分個人想法, 最後是r81oo上任到現在我的觀察。 : 一、回覆r81oo的部分 : 原文板規部分新增了一些原本不在討論中擬定的草約 : :第十六條 : :檢舉他人違規,請寄站內信至任一板主信箱。板主應於收到站內信後三日內 我從上任就說過 檢舉改 站內信 至任一板主檢舉 置底板規鎖文 我沒討論? 精華區 請重看 : :回信並收入精華區公告周皆知。 : :第十七條 : :板主有水桶使用者後公告之義務,除將違規文章收入精華區外, 如同上述 精華區 跟站內信請重看 : :應發公告文,公周皆知。 : :第十八條 : :本板規定自公布日起實施,半年內不得刪減改條文,但得增加。 : 16.17條,只有在討論過程中提到,沒有化為文字,而且直接在討論的地方留言說 : 「板規2我放回去了 還有在最後加了幾條」然後就自行公告????? : 這根本程序不對吧? 我沒有告知你們請在那天前回應???? : 就算你留言了,也沒等我們回應就直接公告,這不叫做溝通吧? 請你摸者良心說 我等了多久 是不是只要你沒回應 我就要等等等 等10年? 我說過 你不想改 我想改 大家堅持不下 那最終只有投票決定 這還不夠民主? 更何況 我這次設定投票 有贊成 跟 反對 我是只設定贊成嗎? 你不認同就反對 這有什麼好疑問的? : 而且第十八條是上路後半年不得刪除,根本沒在討論中提過 這條的確是我沒提過的 先說報歉 我會在最後加這條是因為 安定性 朝令夕改 並非好事 ------------------------------------------------------ 還有板主有詳閱站規的義務 可能 p板主 上任太久 忘記組務的提醒 要時常看板主板及板主權力義務規範 我提醒 p 板主 幫你複習 PttNewhand - Z-7-9 不然我看你沒看 我講什麼你聽不懂 這樣會沒交集 很難溝通 謝謝 : 擅自增加條文沒讓其他板主們知道,而且這條根本對板友不公平也不合理 : 為何這條要公投呢? : : 大家好我是 r81oo : : 上任到今,我致力於板規的修定 : : 原因是現行板規處罰不明確 : : 容易因板主心情好壞而有同類案件卻不同處罰的情形發生 : 其實可參考z-4-2 至少我,reke,weitzern,yunyun在任的時候,都有規則可循 : 這句話是否有些偏頗?沒說是電影板板主 我的意思是 板規處罰效果不明確 對使用者跟板主都是壞處 我舉個例 請問 p板主 違反現行板規第13條 應該要水桶幾天????? 3天5天7天30天 ????? 板規只說得斟酌水桶 假設 某天板主吃炸藥 桶了某人 3650 天 可以嗎??? 答案看似可以 但是過往板主都是桶3天 好像桶 3650 天有點說不過去 這就是 不明確!!!!!!!!!!!!! 每個板主行事風格都不一樣 你認為輕微違規刪掉即可 違規自刪文可以不用追究責任 那我想問 板規是幹麻的?? 板主要幹麻的??? : : 當我與其他板主討論時,他們似乎不支持我,認為我是再找自己麻煩 : : **原板規並沒有板友跟我說不好阿 : : **你的水桶天數太重了 大家一定會噓爆你 : : 諸如此類的話 : 雖然目前的修正案並沒有刪除版規,但一開始大家會反對修訂版規 : 是因為r堅持修掉版規2,r板主這樣節錄其中幾句話,忽略前後脈絡, : 就概括為其他板主反對版規修訂的理由,實有失公允。 我有說錯嗎? : 下面我會針對整個版規修訂狀況整理一下 : : 我認為 是對的事、該做的事就應該全力以赴 : 因為這太重要,我想要強調,全力以赴也要以尊重為先才能溝通 : : 說實在的 電影板登入次數只要 50 次就可以發文 : : 桶 3 天 能有什麼遏止違規的實益? : : 更重要的是電影板水準很高根本不須要擔心原有板友會有違規的可能性 : : 既然不會違規 那板規修重修改明確不好嗎? : 提水準高跟違規的可能性,邏輯在哪裡? 騎車不超速的人 原本速限 50 法律改成 40 他騎車就是不超速 怎改他都不會超速 這就是水準高 水準高就不會違規 你覺得 他會因為速限改就違規嗎? 電影板的大家就是水準很高 原本就會詳閱板規且照板規發文推文的人 會因為板規有變動就去違規嗎? (過渡期誤違規除外) : 重修明確我覺得OK,下面也有詳述 : : 這次修改板規我大致內容都沒變,只是在條文後面直接明定水桶天數 : : 有變的我以藍字凸顯 : 下面詳述的部分,我還是將之前討論的癥結點點出來,想要補充的話也再麻煩了 : : 修改板規明定化是我的政見,我當上板主我就要做 : 你一直再堅持這一點,但也麻煩考量到其他板主的想法 : 但你連再進一步討論解決方式都沒有,直接PO出來,下面我也有詳述這一部分 大家就是沒共識我才提投票解決 這你也知道 並且說只有此方式能解決爭議 請不要再抹黑 謝謝 : : 投票日 到 7 / 20 2100 一人一票 : : 希望大家支持 : 【以下開始一個是板規部分個人想法, 再者是r81oo上任到現在我的觀察。】 : 二、關於板規 : 板規的部分,r81oo上任後最想修改的有刪除板規二(原因是與板規1&3重疊,無須「疊床架 : 屋」)、板規字句描述及水桶判法的細節、以及新聞三篇調為一篇為限。並且,將水桶判 : 則及既有板規跟相關限制,再現定的更嚴格。 : (雖然這次他目前沒有刪除板規2,但因為這是當初討論之中一個癥結,因此還是再次提及) : 針對這部分,我之前再跟板主群討論時,自己是認為, : 1)現行板規二既有存在,是要強調其重要性,因為這是最容易引起秩序大亂的問題。並且, : PO文者惡退,推文違規者水桶,是比板規三還要再重的罰則,因此我認為並非多餘。 : 2)板規字句跟水桶判法,確實可以微調跟討論罰則如何修改,但這部分在還沒討論完先被 : r81oo自行舉辦投票了 你認為 桶 3 天 足夠 我認為 3天不足以遏止歪風 所以我提我的方案投票 有贊成跟反對 這是有什麼問題? : 3)新聞三篇調為一篇,我認為只有固定幾位板友會每日PO新聞,而且PO的新聞也是可幫助板 : 友獲得資訊,並沒有到亂板狀況,三篇我認為還好,但r81oo認為占板面 : 4)嚴法我認為是在更大的板,或者秩序很亂的狀況需要制定。電影版是大板,但沒有到失 : 控的狀況。而且重複累犯的版友,本來水桶就是會持續加重。因此,我傾向沿著過去的判 : 法(可參考精華區z-4-2),覺得非必要到判如此重。但如果要調整,我覺得是有討論空間 : 的,但需要詳細的制定跟討論,並非單一版主堅持己見,說了就算。 如同上述 解決方式投票決定 請問有什麼問題? : 5)其他逐一細節, 我已經跟r81oo提過一次了,我就不在這邊一條一條講述我對板規r81oo : 所修改的看法 : 小結:我覺得修訂版規是好事,我也樂見於r81oo積極修訂的想法,但是需要完善的討論 : 、良好溝通及縝密的配套措施。板友組成不同,意見當然也不同,有些人認為要很嚴格, : 有些人認為不需要,這些都有討論空間。現在最大一個癥結是,r81oo處理的態度實在讓 : 人不敢苟同。 你以拖待變的態度 也讓我不敢茍同 做事就是要有效率 正如我所說 要是你工作上或是家庭真的很忙 無法有時間處理板務 請不要綁他人手腳 謝謝 我每天上線就是苦等回應 心想是不是真的太忙沒看到 要是你們積極回應 會發生這些問題? : 三、關於r81oo上任 : r81oo公告時說:「我認為 是對的事、該做的事就應該全力以赴」,那全力以赴,是否 : 也有基本的原則跟禮節呢?r81oo目前就是不願意放下自己意見,堅持己見就算了,態度 : 又不夠尊重人。請問,今天版規修正草案及樂透的公告,你有告知其他板主會有這公告嗎 : ?我之前在討論的時候,還特地提醒: : 「畢竟我們三人就算不支持,你還是會想要有所行動,那解決方式只有公投了。 : 但既然要公投,我也希望內部有共識,弄出合宜的修訂文章」 : 連板主群都沒有討論完,是要怎麼公告給板友呢? 首先 1. a 板主發公告 要經 bcd 板主同意才能發? 這點我操作是沒有遇到這種問題 2. a 板主 舉辦樂透 需要 bcd板主同意才能發? 這點 我操作上也沒有發生問題 還請 p 板主 詳閱板主權力義務規範 否則如我所說 我們兩個不會有交集 : 板主不就是要帶領大家討論,想好配套措施,再來請教板友意見嗎? : 你看見大家不認同你,就直接以「板主權力義務規範」之名,自行舉辦公投 ptt站規 > 板規 且 任何 使用者皆須遵守 站規 這有什麼問題?? 如果你不遵守站規 我套句鄉民的話 左轉 出去 現在 : (樂透我就不說了)。連「要怎麼公告」都沒有詢問我們,請問這尊重人嗎? : 之前寫信提要討論,一直催促我們要在第一時間回應你,因為你想快點處理完, : 完全沒有顧慮到我們其他人可能在上班,沒有辦法詳細回應你。(上次光回信我就要 : 花一整個早上處理) 如同我前述說明 太忙沒時間 可以 兩者取其重 : 再者,上次自行公告水桶,用自己判定的罰則不理會既有板規,連通知或者詢問都沒有 前面已經說明現行板規不明確之處 說我不理會既有板規??? 報歉 我都是按照 既有板規處理 : 就直接執行;還有,討論時自己擬定草稿,草稿最後一句「如果大家7.10號前 : 沒有表示意見,我視為大家沒有意見舉手贊成」。我曾經說過,通常我花一兩天思考回覆 : 是正常時間範疇,結果我們花時間回應你後,換你直接不理我們,直接PO今天公告文。 你回應是多久之前的事??? 請摸良心說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等 : 請問,這樣的態度是要怎麼共事?意見不同可以溝通,但你的回覆看似溝通, : 實質上根本無法接受跟你不同意見的人,無法接受就算了, : 又不願意聆聽我們想的解決方式。 這句話又再抹黑 解決方式不就跳是投票?? #2 我不就妥協 放回去了? 拜託不要抹黑 謝謝 : 我願意相信你本質是好意要改進板規,但是許多事情在在讓我很困擾。 : 目前還無法聯繫另外兩位板主 一個已請假 一個尚未回覆 : 我們會斟循小組長的意見 再討論結果 這點我從上任就站內信 詢問小組長了 組務不會干涉 板上及板主間的板務 不用勞煩了 : 總之 我無法替這個公投及其結果背書 : 這個公投不是在板主群的共識下公告的,不會因為公投過了,我們就要執行。 這公投當然不是在板主群共識下公告的 要是我們有共識 直接修改就好了阿 是基於我們沒共識所以以投票解決 我不懂為什麼你說詞反反覆覆 : 還有,這篇不是要來吵架的,但是我必須要表達我的立場, 當然不是吵架的 我也是 有些人說話就是比較大聲 那是種說話方式 那不代表他就是沒禮貌 不尊重人 : 讓板友知道為何板主意見分歧跟整個狀況。 : 如果你半夜或明早回覆,麻煩見諒我一樣得到晚上才能詳細回覆。 : pacificocean r81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47.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590129.A.5F4.html

linfon00:七月政爭 07/17 17:45

gibyezethe:雞排55 地瓜球25 珍奶35 紅茶20 板凳50 07/17 17:47

kobe1204:拍PTT電影的那位導演不考慮出續集嗎? 07/17 1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