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Jul 17th 2014, 19:51, by evoke15

作者evoke15 (小倍兒)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時間Thu Jul 17 19:51:18 2014

餐廳名稱:花月嵐拉麵(台中中友店)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3(中友百貨C棟) 電話:04-2221-5252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無音樂圖文好讀版:http://evoke15.pixnet.net/blog/post/157887285 自從被好友Ms.安啾拉帶去吃山小屋拉麵後就開啟我的拉麵吃吃魂 今天的午餐很臨時的就決定要來吃人氣頗旺的花月嵐 出發前有先google一下這間拉麵的湯頭評價 發現大家一致覺得偏鹹口味很重的那種 讓我很期待要趕快吃到濃郁湯頭的感覺是怎樣 剛好今天點的拉麵有被做成模型在櫥窗秀出來 白濃拉麵 在他們的餐單上有寫這是鹽味拉麵很愛女性客戶的喜愛 我就直接點了這個 喝第一口湯頭覺得"哇鳴~~~好濃的味道" 再多喝幾口就覺得"怎麼這麼鹹" 馬上就跟服務生說我要加清湯了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道地的拉麵都是這麼鹹啊 大蒜拳骨拉麵 這個湯的顏色很漂亮 視覺上比我點的白濃拉麵更吸引人 老公還特別叫了生大蒜來搭配 我喝了一口他的湯頭覺得"真是有夠蒜" 就沒再動第二口了 一樣也是很鹹......... 桌上有很多調味料 其實我很懷疑會有人再加醬油嗎...... 麵條的部份還是有水準的 咬起來是Q彈的感覺 不會煮的過軟吃起來就會爛爛的不夠爽快 麵條偏粗不是細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會更有彈牙的感覺 除了點拉麵外還有再加65元做升級小菜+飲料一杯 我小菜選擇了菠菜 飲料是無糖日式綠茶 老實說吃起來很普通 另外還有加點煎餃 但是實品上桌真的弱弱滴 吃起來沒有煎餃該有脆脆的口感 就沒有再拍他了 今天的消費單 來吃的時間是平日星期四的下午二點 生意還算不錯 但不用候位直接就能入座 結論: 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是名氣夠大 可以吸引到不少消費者 但口味上真的普普 沒有比最近吃到的山小屋好吃 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吃完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美食街有一間自助式的優格霜淇淋 就在coldstone的旁邊 意外的好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43.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597890.A.2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