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行動代號:孫中山-笑笑、青春、微 革命
Jul 17th 2014, 21:09, by dovelight

作者dovelight (Rei)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行動代號:孫中山-笑笑、青春、微 革命

時間Thu Jul 17 21:09:27 2014

今天看完早場電影後,回來就惦記著想要推廣這部國片,便先查查他的迴響如何 一查才發現原來這部片子在板上已經引起不小的「討論」了...哈哈 而且不得不說一些鄉民們真的有點出我的盲點,但想了想,他還是帶給了我整天的好心情 或許部分人會覺得跟自己的的期許不同,但對我來說是算不錯的了 (由於本身沒看過藍色大門等片,所以期待跟觀看視角可能跟大家不太一樣吧) 但這部片如果要推,會推給 1.想看電影但不知道要看什麼的人 2.喜歡看文青風格的人 3.想看青春、校園、小男孩的人 4.只想開懷大笑的人 如果你是想更了解三民主義、孫中山、貧富差距的人,可能這部片會讓你失望了 (我其實邊看邊覺得片子好像沒有那麼切題、令人深刻的地方,有點可惜了) --------------------------------------- 整部片我覺得他們燈光、色調處理得非常棒,再加上男演員們的臉蛋,十分養眼(無誤) 而且最近心情剛好比較down一點,看看這種微無腦的電影也是滿令人開心的 尤其是殭屍那裏我真的笑到差點喘不過氣來XD 有很多情節都能夠勾起自己高中時跟朋友們做過一些蠢事的回憶呢! 我自己有部份也是被「貧富差距」這個賣點所吸引,看完後覺得並沒有特別發人深省的點 頂多只能感受到阿左體貼阿嬤的心、小天被家暴且有家歸不得的酸楚感而已 大家討論的衣著,自己也有發現到,但我直接將他想成即使窮,也是可以整齊地出門 只覺得小天露宿街頭、以水龍頭洗頭,正常來講衣服應該會是髒髒的才對啊? 而主要主角都穿名牌鞋子,我則是理解成即便是窮,鞋子穿好點才不會影響到成長 (鏡頭聚焦在鞋子的場景有好幾幕,都沒想過這會引起觀眾的疑惑嗎?) 而主角講話有點憨呆、緩慢,因為本身也有這種朋友,所以並不覺得奇怪哈哈... 只是邊看有邊想說(這些是會在這個年紀發生的對話嗎?) 因為本身也脫離高中好一段日子了,所以也自然略過...但當下確實覺得有點怪 姑且不論他的BUG有多少,但這部片還是帶給了我好心情,自己給了Z>B的分數 如果是想要嚴肅地看待這部電影所敘述的故事的人,可能會讓你看得有點辛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44.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602570.A.E21.html

wacoww:看完完全無法開心 全場唯一笑的地方是警衛那邊=_= 07/17 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