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應徵上了工作 但公司希望我買車代步
Jul 17th 2014, 23:38, by isuuser

作者isuuser (*義大世界使用者*)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應徵上了工作 但公司希望我買車代步

時間Thu Jul 17 23:38:45 2014

※ 引述《Mysex (超強猛騎)》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最近應徵上了一份自己也蠻想上的工作(儀器業務 待遇3w出頭) : 但公司那邊希望我有車可跑業務也方便載儀器 : 公司那邊本來是考慮要準備一台公務車 : 但後來還是決定給我每月4.5k的津貼 希望我自備一台車 : 一方面是我跟女友雖在台中租屋 但討論想買中古車也有一陣子了 : 租屋處附近也有停車處 : 家人的意思是我先去習慣工作環境與內容後再談買車 : 一方面是我現在身上也沒太多積蓄 : 明天就要打電話給上司回覆我剛剛跟家人討論完的內容 : 不曉得各位先進怎麼看 : 還是有更好的回答與討論空間呢? 小弟我經歷過三份業務工作,提供給原PO參考一下... 這三份工作都用自己的車跑,補助如下: 1. 第一份工作:油錢、過路費、停車費等...實報實銷 公司一個月補助5000元含折舊、保養。 此份工作月跑2000~2500公里 2. 第二份工作:過路費、停車費等...實報實銷 油資1公里補助6元,月跑2500~3000公里 油資補助含保養、折舊。 3. 第三份工作:油錢、過路費、停車費等...實報實銷 公司一個月補助10000元含折舊、保養。 該份工作月跑4000~5000公里 我想建議你,別把養車看得太容易!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公司租車或購入公司用車,公私分明。 事實上,很多中小型企業都不會這樣子做...會要業務開自己的車。 然而開自己的車也沒關係,至少補助須足夠、不能因為交通工具的花費動用到本薪。 我已看完原PO回覆版友的推文,台中市5000元開車含油資、停車費等... 或者叫你騎機車? 當下雨天非得拜訪客戶又要帶著儀器樣品,你就知道騎摩托車的痛苦了! 開車更別說...以你的薪資加上補貼5000大洋 我假設38K好了,扣掉油資、停車費、保養維修等... 搞不好你實際拿到的連22K都沒有! 如果因為公事發生小事故,包括交通工具顧路或小意外。 你自己還要曠日費時去處理...到時候會搞到你兩頭燒! 另外,小弟我最近要離職了。因為有更好的環境等我... 說真的...所有交通花費實報實銷再加上10K也只能免強打平而已 這還不包括每年的稅金、加重保險費及折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5611528.A.B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