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承諾,是禁不起等待的
Sep 5th 2014, 23:04, by APi5566

作者APi5566 (BOSSP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承諾,是禁不起等待的

時間Fri Sep 5 23:04:52 2014

「對的人,是你錯過了,卻不一定能再等到下一個的。」 這不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也沒有很灑狗血的劇情 但是對我來說,他比任何事情都刻苦銘心,比任何物品都更能影響我記憶 我和她是在球場上認識的,我們喜歡一起打球,漸行漸近 半夜約了好幾次的觀汐平台,常常一起去吃的勝利早點,如今都索然無味 國光高中、中山高中、台南大學、新竹教育大學、台中教育大學,那些我們挑戰的球場 墾丁大街、台南玉井、高雄旗山、台北士林天母、一中街、高雄旗津,我們去過的地方 場景沒變,但只剩我一個人徘迴在走過的路 我曾經迷失了方向,是這個好女孩幫我拉我一把 但我不是知足不是珍惜,而是選擇一直迷失,做著我明明可以,卻不努力的承諾 一天兩天、半年一年,你終究離開了 我太過安逸,太過放縱自己,換來的是你的離開 我如果現在說我錯了,還來的及換你的回來嗎? 失去妳以後,我接二連三發生了好多事情,家庭、家人、朋友、工作 我一度站不起來,也不想站起來,我想要自己就這樣被打倒一輩子 直到某幾位學長的鼓勵、怒罵,我才知道自己該醒過來了 你不希望我不找工作,我因為家庭只能找臨時工,但我很努力在找一份長久的打工 你不希望我去抽菸,我戒菸後就再也沒抽過 你不希望我去喝酒,學長和我我喝兩罐就停了 你不希望我到處跑,我一直待在家裡照顧我的家人 你不希望我沒未來,我四處找人聊聊生涯規劃以及我能幹嘛 你不希望我那麼胖,我每天努力慢跑就為了瘦下來 你不希望我太愛玩,我願意開始不要再釣蝦只為了換你回來 你就是那麼特別,讓很容易生氣的我變得好溫馴 你就是那麼特別,讓不相信未來的我開始有規劃 你就是那麼特別,讓步認真的我願意開始去認真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你還是離開了,留下了一個月讓我改變 一個月到了,想起一個月前,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再改變一次吧 「如果愛可以重來,我會願意放棄一切。」 我現在真的真的好想你,沒有你的一切好難好難 我該說著我現在很好,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好 我愛你,我好想你 I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8.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29495.A.1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