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想要自學法式麵包跟法式糕點
Sep 7th 2014, 08:0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淑芬 ( 實習生 5 級)
發問時間: 2014-09-07 16:01:19 ( 還有 6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是一個連國中的沒畢業證書的我就真的很討厭念書'我國中為甚麼沒念完就說來話長我住的地方很鄉下都沒有麵包店請學徒'想去台北當學徒家人不放心我沒一技之長而且現在社會也不安定'因為台北很多麵包店學歷寫不拘沒證照也沒關係'我有去104跟1111看'而且高職餐飲科也沒教法式麵包跟法式糕點'我從去年國中沒畢業證書我念兩次了最後都休學'去年美容科今年資料處理科'都休學收場'我的真正興趣是法式麵包跟法式糕點我也因為這樣家人認為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說去念時那麼有興趣後來又這樣'我目前在家人麵攤幫忙'慢慢自學可以變成一位師傅嗎'這兩樣我都很喜歡'我很討厭念書如果叫我念書我會變一個人'我是一個乖小孩'我都很乖'慢慢自學學到有一技之長在去社會因為家人告訴我有技術沒學歷也會用我'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飯店餐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