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姊弟戀真的不好嗎??
Sep 5th 2014, 04:11, by abc55322

作者abc55322 (幽閑)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姊弟戀真的不好嗎??

時間Fri Sep 5 04:11:55 2014

※ 引述《TAKAHITO (心想事成)》之銘言: : 以下是幫女友代PO的未來可能會變成社會新聞的問題(誤)~~XD : 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究竟該怎麼勸她堂弟呢? : ~~~~~~~~~~~~~~~~~~~~~~~~以下代PO~~~~~~~~~~~~~~~~~~~~~~~~ : 姐弟戀好嗎?????家人反對結緍~~我是不是該勸他們分手~~~ : 本人堂弟今年26歲,身高有180,體重有90吧,算是高高壯壯的身材, : 不是型男,就很一般的男生,心很軟,缺乏想法,但膽大, : 通常我們說要做什麼事他都衝第一。 : 國中時曾偷拿了家中2萬多元,自已離家出走2個出星期,算判逆吧! : 所以大學畢業後就搬離家中,自已在外面租房子,現在住桃園。 : 在2013年年初吧,在網路上交了個女友,這個女友不是他的初戀, : 好像是第二任還是第三任。 : 目前這個女友在高雄上班,他們是有休假時才會在一起,是遠距離戀愛, : 會知道我堂弟有交女友是在FB上看到的,平時他在桃園上班,我們很少碰面聊天, : 所以我對這個女生的了解,只知道她年級比我堂弟大,是姐弟戀,就醬~~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 今天我叔叔難得要我下班去他家坐坐~~說有事問我(口氣很嚴重), : 二話不說我一下班就去叔叔家了~~ : 叔叔:我問你,你知道哥哥(就是我堂弟)有交個年級比他大的女友嗎(口語中帶殺氣)?? : 我:知道呀(裝鎮定),怎了有問題嗎??? : 叔叔:你知道那女的年級有多大嗎(銳力的眼神看著我)?? : 我:不知道(小聲說...驚嚇中)~~是有多大呀?? : 叔叔:你堂弟今年26歲,那女的大他16歲,你說那女的有年級多大(眼中充滿怒火).. : 我:大16(心算中),那女的今年42歲了ㄟ~~媽呀,真的假的呀!! : 之前只知道比他大,不知道大這多~~難怪之前問他女友的事都沒有什麼回應, : 我還以為是他害羞~~ : 叔叔:所以說我要你去勸勸你堂弟,叫他跟那女的分手(命令口吻)... : 我:可是他們前二個月就分手過啦,好像過一星期又和好了, : 而且還是哥哥(我堂弟)自已去找人家的~~ : 你現在要我去勸哥哥叫他再分手,他那有可能會聽我的話.. : (而且人家說勸和不勸離..這句話自動消音,因為我叔叔的臉色大變) : 叔叔:分都分了,還回去找人家(拍桌),呀賀..細囝仔,被騙了還傻傻幫人家算錢.. : 我跟你說,那女的結過緍也離緍了,有小孩,說不一定小孩都高中或大學了~~ : (怒氣值破表了..難以形容) :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那女的事嗎??(我謠頭)叔叔:呀就一兩個月前呀, : 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公證結緍,我跟你嬸嬸聽都沒聽說過他有交女朋友, : 突然就說有了女友,現在要公證結緍,就叫哥哥帶回來我們看看。 : 一回來,嚇死我了!! : 那女的比你嬸嬸看起來還要老,還壯,長的又比你嬸嬸兇(拍看面..台語), : (我心裡想..叔叔你現在是在拐個彎罵嬸嬸又老又壯ㄟ,她聽到一定呼你巴掌的), : 跟哥哥站在一起,一看就覺得像是媽孫仔, : 你說這款ㄟ說要做我媳婦啦~~嚇死人喔~~ : 而且跟那女的談過,給我的感覺就是要騙哥哥在身邊,因為她離過緍, : 孩子不在身邊,要找個跟他孩子一樣的人,陪在她身邊,所以才抓著哥哥不放, : 根本就是在利用哥哥的感情~~ : 這囝仔傻傻都不懂..感覺就是我堂弟把女生的關心當成是愛情~~傻傻的~~ : (因為我叔叔無法說出,他跟那女生的談話完整內容,我個人無法判斷,為什麼我 : 叔叔會覺得那女的就是要利用我堂弟?) : 之後我叔叔就一直形容那女的樣子給我聽,因為我沒有看過那女的本人, : 只有在fb看過她的照片,個人覺得照片看起來是還好。 : 不像我叔叔形容的又高又壯又老,但聽我叔叔形容後, : 我只覺得那女得長的就像是LOL裡的金剛芭比塔里克~~ : (代po幫附上金剛芭比塔里克的圖~XD) : http://0rz.tw/lXDXp : 據說這是他們的合照(大誤!) : http://0rz.tw/XQ9kD : 然後我叔叔就說,我堂弟帶他女友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強烈表達他們不同意他們交往 : 更別說是結緍了,還說我嬸嬸也算是能言善道的人,軟的硬的都說了, : 就是不準他們在一起,要他們馬上分手。 : 軟的:就是要那女生將心比心,想想如果是自已的孩子,交了一個年級大到可以當他媽媽 : 的女友,她會同意嗎?? : 甚至跟她說,你現在42歲了,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生小孩,就算可以妳能照顧這個小 : 孩多久?? : 不能顧的時候就讓男方一個人顧嗎,男方還要照顧可能已經60歲的妳,如果不生小孩, : 可以,但女方70歲時,男方54歲,女方忍心讓男方照顧可能已經行動不便的妳嗎?? : 當時可能是要公司、醫院、家中三邊跑,(因為還要工作跟照顧我叔叔他們倆老) : 重點是我堂弟他沒有小孩可以幫他,所以一切都要他照顧,忍心嗎?? : 硬的:就是直接問那女生有沒有錢,我叔叔跟嬸嬸都同意我堂弟讓他包養,看要一個月給 : 家裡多少錢,但那女的,沒有錢~~ : 現在想想,他們倆個之前在FB閙分手,應該就是因為叔叔他們倆反對,才會分手的吧,可 : 是因為我堂弟放不下,就又回去找那女的了,也不知道那女的是怎麼想的,即然都分了, : 為何又要跟我堂弟和好,真的是像我叔叔說的一樣,在利用我堂弟的感情所以才和好, : 還是因為真愛所以和好的呢??? : 我到底該怎麼做,叔叔現在知道他們又在一起了,很怕他們倆個人自已偷偷跑去公證結緍 : 一直叫我勸我堂弟跟那女的分手~~ : 個人是不希望他們在一起,因為之前的小鄭跟莉莉下場真的不好, : 可是要是他們是真愛呢?? : 把真心相愛的他們分開,不是他們要的,從此以後彼此都過的更不開心,一輩子後悔,然 : 後怨天怨地怨家人,會是我們家屬想要的嗎??? : 還是讓他們在一起,就像現在的寶媽跟汪建民一樣,說不一定真的會細水長流,然後就過 : 著如我嬸嬸說的日子一樣,累死我堂弟,說不一定我堂弟也會甘之如貽, : 這會對他們也較好嗎??? : 天呀,我到底該怎麼做~~ : 註1. 小時候翹家,可能是因為跟家中不合、叛逆,所以大學畢業後才搬出住外面。 : 註2. 他們前陣子的分手,應該是我叔叔他們所逼迫才分手的,我堂弟不甘心才又將 : 女方追回來的,可能非堂弟本身想分手。 : ~~~~~~~~~~~~~~~~~~~~~~~~以上代PO~~~~~~~~~~~~~~~~~~~~~~~~~~~~~~~~~~~~~~ : 其實我覺得這篇比較有就可板的潛力? : 五樓你說該怎麼辦呢? : (太久沒po了,上一篇有點問題,自D重貼,刪到推文sorry...) 幾年前過年回外公家 阿母很開心的跟我說舅舅終於交到好女孩啦 已經交往快1年了 這次應該能結婚了啦 舅舅是外公晚年拼出來的 古早觀念一定要男的咩 因此只跟魯魯米差了8歲 回去一看驚為天人!! 不但外貌是表特等級 讓當時還是高中生的魯魯米心中小鹿亂撞 身材前凸後翹 個性溫柔賢淑 每天到外公家侍奉老人家 (外公家超鄉下,三合院還能在路邊看到水牛,車程可能要半小時以上) 打掃奉茶無所不包 更恐怖的是 她居然還願意每天幫外公照顧豬舍呀!! 還包辦餵食打掃 天啊!!太完美了!! 外公簡直當女兒看待 對鄰居親戚怎麼誇都不誇張 直說上輩子燒好香 後來發現其實她有個剛國小的兒子 舅舅一開始就知道啦 也幫忙她瞞著家裡 大家覺得反正舅舅不在意 那女孩又這麼賢慧 外公雖然遺憾但也能接受 姐姐們雖然有雜音但最後還是贊成在一起 就這樣交往了一年多 有天聽阿母講電話 說舅舅年紀都那麼大了還沒結婚 魯魯米就問之前那個勒 不是都要結婚了嗎 阿母:之前那個沒了啦 魯魯:why??那個條件不是超棒的嗎? 阿母:你舅舅有次看到她身份証,居然已經超過40啦 都比你小阿姨還大啦!!你舅舅覺得這女人不老實就離啦 魯魯:蛤??蝦米!!那樣妳跟我說40了!! 舅舅到現在都沒結婚 女朋友倒是找到不少 不過都不願意接受那鄉下環境 最後都吹啦 魯蛇是覺得雖然年紀大不過對長輩孝順又勤奮 應該是能娶下來 不過又要考量隱瞞小孩和年紀的事 這樣應該是分一分比較好 各位怎麼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10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861518.A.767.html

heat0204: 這好像有錢跟窮人的翻版 如果是發現她未滿18歲呢XD 09/05 04: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