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看完奇皇后的吐草
Sep 6th 2014, 01:01, by ivorysoap

作者ivorysoap (ivorysoap)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看完奇皇后的吐草

時間Sat Sep 6 01:00:58 2014

真是邊在心裡邊吐草不過還是看完了... 先說幾個我看到中間時邊看邊想笑的點 1.王欲長得真他媽的像王建民+鄭伊健的綜合體 我一集就就得長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再看到第二集我就認出 像誰了... 大概要到後頭留了鬍子才不再有此幻覺.. 2.那個唐其勢真他媽的像常威..又是邊看邊笑 以為常威又跑去韓國演反派了... 3.第二個皇后...美呆了但是..有夠像林志玲.. 不過是歪嘴版的林志玲...我一直想說歪嘴還能演皇后是不是我看錯? 但怎麼 看就是歪嘴啊...是整壞了還是天生的? 要是看側臉再想像一下 臉上塗白粉她講出 why so serious 我都不奇怪了.. 4.死而復生的皇后...那個被吊死的皇后我發現後來的后宮裡有一個根本和她 相似度100% 還有一幕她在抱著皇子玩 我還以為是回憶結果竟然不是... 真的就是個后宮雜魚之一 看電視劇嘛 不合史實我是不會去吐草的但是... 奇貴妃被皇后推下去受傷... 靠北 皇后完全沒被處罰奇貴妃也完全忘記她是被推下去的樣子 還有她媽的皇后不是被打入冷宮的怎麼可以莫名奇妙就跑出來 不用關回去 劇情裡完完全全沒交待... 不過這種爛劇情是韓劇的通病..我在JIN裡就吐草過了... 你他媽的劇裡看起來皇上只睡過兩個女人 第二任皇后加后宮眾宮女從頭到尾都是處女到死... 就算后宮沒意見 皇太后和眾后宮的娘家們都不會氣到造反是嗎.... 最好笑的是為了美化奇皇后有多聰明和多仁慈 還加上了個我懷疑是個甲甲裝酷的脫脫當大承相.. 可是你們連手執政幾年的結局是 人民造反了 人民造反了 人民造反了... 還有...奇皇后在高麗老家的親人因造反被高麗王殺了 我咧 從頭到尾原來有既聰明又仁慈的皇后加承相領導國家 結果人民還是不知感恩的造反了...脫脫被殺大都淪陷要逃到北方去... 我該說原來當時的全中國人民都是犯賤皇室對人民如此好還是堅持要造反... 雖然說歷史之壁不可破但前面的天下大治對比最後的人民造反豈不狠打自己的臉.. 就吐到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23.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936460.A.767.html

n85246: 我覺得王裕嘴巴好像歪歪的... 09/06 01:15

※ 編輯: ivorysoap (112.104.23.251), 09/06/2014 01: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