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Z2無法使用台哥大1800頻段..要求將4G合約換回3G的過程(附官方唬爛證明)
Sep 6th 2014, 14:58

這次台哥大有點刻意要騙人去辦4G方案

我在9月初看到MOBILE01說 Z2可以用4G了

我就去官方網站看~很明確的也寫著4G的已經開台且能支援到15MHZ

因為朋友使用HTC 816 使用700MHZ頻段 收訊效果還算不錯

我就去申請換約的手續

將原本900的費率(可折抵市話.簡訊費..的費率),改成4G上網的費率

雖說每個月付一樣的月租費及合約期間內4G網路不降速.但卻變成我撥打市話需額外付費

我想說沒差~如果有4G可以用這個我勉強還能接受~我就先撥打188客服詢問是否開台跟相關的資費為何後

就直接去直營門市做申辦~成功換約後待2天4G SIM卡開通..滿心期待換卡片之後...

WTF!!結果我家完全無法收到4G的訊號,一格都沒有...然後到我家附近空曠之處也無法有任何訊號

很失望的情況下去五股工業園區上班~結果到公司發現到居然有4G..(表示SIM卡沒壞)

但實際測速之後最高下載速度只有10MB...這個真的是4G該有的速度嘛?.

看朋友使用中華電信的1800頻段都可以到達40MB左右..那這10MB是殺小?

下班後我就立馬撥打188(我是台哥大VIP客戶) 要求強制幫我把4G轉回來~

因為我既然在家無法享受4G服務卻又獅子大開口要多收我市話費用~說真的非常不合理

一開始188客服人員說這是公司規定怎樣的..後來我的火被引起 直接要求值班經理來回覆

現在已產生一筆客訴單號,要待中秋假期結束後才能辦理~

結果好笑的是我在9/1號台哥大官方網站介紹4G的頻寬是寫15MHZ 結果台哥大在9/5號的爽報刊登
公告的1800頻段只有5MHZ...

這樣如果台哥大堅持不給我換約,我是否可以提告他們詐欺呢?

因為我改了4G我的市話部分是要額外負擔的~這讓我感受很差...

我的附件為官方網站公告數值&爽報公告數值的照片

圖1:9/5號爽報公告速率:

圖2:官方網站公告速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