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讓你重新檢視愛情和另一半的愛愛上雲端
Sep 7th 2014, 15:57, by sanzo63

作者sanzo63 (Black)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讓你重新檢視愛情和另一半的愛愛上雲端

時間Sun Sep 7 15:57:31 2014

週末和男友去看了愛愛上雲端 在預告看到是霸凌女教師的卡麥蓉狄亞&傑森席格的組合 本人一直很喜歡傑森席格在 ”How I met your mother.”裡的角色, 在愛愛上雲端裡的外型瘦好多,變得比本來更帥氣了, 預告的片段又都很好笑,最近的工作壓力很大, 覺得可以和男友一起去哈哈大笑一下解個悶, 結果看完之後對整部電影又大改觀了,不只好笑也滿有深度的, 以下有雷 雖然我對A片公司老闆提到 「會拍性愛電影的情侶是因為感情上出了問題時才會做的事」這個想法 非常的不認同,(因為這就是我和男友生活的小情趣阿!!) 但整體來說整部電影我是給滿高分的, 能夠讓人對另一半的感情重新有不同的視角出現。 像我和男友是在大學快畢業時才在一起的, 本來我們就是同學,穩定交往後到現在也已經六年了, 感情狀態很穩定,沒有要結婚的打算,彼此對性生活也都還是算熱衷的 我們都是唸設計的,他比較藝術家性格也很有才華都自己接案, 我則是在公司上班領薪水,有時候加班的時間也很長, 當然出社會後的工作忙碌,在初期也曾經會忘記要對另一半付出關心, 但性生活一直以來都是我和男友很重要的情感黏著劑, 在這件事情上我們是有絕對的共識,而且是互相可以大聊感受和想法的, 劇情的前半段提到男女主角傑和安妮在認識初期時, 對彼此無時不刻有著性吸引力和各式各樣的做愛地點和打砲花招時, 也讓我再一次回想我和男友剛在一起時的情景, 會一直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但是劇情進入了兩人的家庭生活後, 就開始被生活和養小孩消磨掉大半的時間和心力, 也不是不愛了,只是沒時間好好的記住自己對彼此的熱情了。 (這大概也是我和男友雖然同居卻不想結婚的原因) 對於性生活,能夠誠實表達感受是很重要的 我身邊有很多女的朋友和哥兒們的共通點都是有一個問題, 男生不敢和女生說自己真正想要在性生活上嘗試的花樣, 女生也不敢真心的和男友說出自己覺得做愛時什麼部份讓自己感覺很好, 什麼是自己喜歡的,到最後大家就像公務員一樣, 每次都是接吻、脫衣、第一個姿勢、第二個姿勢、最後完結之類的公式化性愛, 最後把另一半都變成「只是家人」是我覺得最最最可怕的點 當然啦,傑和安妮在家庭是一個很棒的TEAM 一起為家庭努力著的感覺還是很甜蜜蜜又踏實的 只是不是我和男友現階段所追求的。 總而言之,看完這部電影後,我和男友的性生活又更加加分啦, 大概電影裡有什麼點有觸動到他了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076654.A.B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