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軟體下載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真正節拍器」幫你精準抓住節奏(iPhone, Android)
Aug 1st 2014, 11:22, by CoreYi

metronomeg_0

不論是學鋼琴、吉他還是小提琴,只要學樂器基本上都會需要用到節拍器來輔助學習,加強你的節奏感,以前學樂器家裡一定都會有個會左右搖擺答答響的節拍器,不過其實不能太依賴,最終目的還是要訓練自己抓節奏才行,所以花錢買了個節拍器,若不再傳承下去其實也是放著沒用浪費。

利用手機來下載節拍器 App,就不用花錢啦!「真正節拍器」是一款模擬電子節拍器的程式,支援 16 種拍號以及 10 種不同的節拍音效,畫面也蠻精緻的,只要轉動中間的圓盤就能輕鬆調節速度,如果喜歡鐘擺式的節拍器,也可以一鍵切換成古典型,算是款好操作又精美的程式唷!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真正節拍器
  • 軟體語言:英文
  • 開發人員:Gismart
  • 官方網站:http://gismart.com/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iOS 5.1.1 以上 / Android 2.2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真正節拍器」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真正節拍器」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操作畫面:

操作方式非常的簡單,按左下角可調整拍號,右下角可選擇節拍音效,轉動中間的圓盤就可以調整速度,按正下方的按鈕就可以啟動囉!右圖說明圓盤中各種數值的意義,按右上角的按鈕就可以切換成古典型的節拍器。

metronomeg_1

不過古典型的鐘擺搖晃的速度好像沒有很對節拍呢~(攤手)在主畫面按左上角的按鈕可以進入設定畫面,若不方便播放滴答聲,就可使用震動、閃燈的方式來打節拍唷!

metronomeg_2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