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戰車世界》9.2版導入堡壘遊戲模式 強化公會戰策略內容
Aug 1st 2014, 19:43, by nakedjehuty

  Wargaming 今日宣布《戰車世界》9.2 版今天已經在北美地區正式釋出,歐洲、亞洲和韓國的玩家將可在即日起享受到全新的內容和特色,包括堡壘遊戲模式和新地圖 Fire Arc。有了其他8張地圖的改善和4輛重新製作的 HD 化戰車模型加入遊戲。



  堡壘是全新的遊戲模式,是特別為公會戰精心打造。公會指揮官現在可以為公會建立基地,指揮公會會員參加攻防,賺取工業資源,發展堡壘直到第 4 階,並可獲得稱為命令的特殊獎勵。車長們可以運用命令來啟動各種遊戲內短期獎勵,所有公會會員在所有戰鬥模式均可享受。隨著堡壘的等級增加,獎勵的頻率和內容也會增加。


  Wargaming執行發行製作人Anton Pankov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戰車世界》裡導入堡壘模式。這是十分刺激的遊戲模式,結合了戰術、戰略、和動作元素,為《戰車世界》帶來更多遊戲深度;堡壘模式將會根據《戰車世界》玩家們的回饋,不斷地進化。」


  除了堡壘模式以外,9.2 版也會導入名為 Fire Arc 的新版 Prokhorovka 地圖,充滿了驚人的視覺效果,此外還有四輛新的 HD 化戰車,包括蘇聯的 IS 和 SU-100、德國的 StuG III 和英國的 Churchill I,另有 8 張地圖也根據玩家要求做了大幅改善。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戰車世界》亞洲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