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刪檔封測結束!《武俠十八辣》事前登陸part2 30天連續登陸獎上獎
Aug 1st 2014, 19:32, by gamenews

  2014 年最新奇的武俠手機遊戲《武俠十八辣》證明了小兵也能變大俠的道理,首款跨過濁水溪的遊戲,人品比實力來得更重要,全台灣人、香港人、澳門人皆為之瘋狂的新一代武俠遊戲-《武俠十八辣》。

刪檔封測好成績
  《武俠十八辣》經過為期 9 天的刪檔封測後,團隊密鑼緊鼓的不斷修正遊戲設定,務求在下一階段時可以將骰子的魅力發揮到最大!在封測裡,破萬人體驗了骰子如果改變戰局局面,更感受了配置 6 個技能,招招奪命的恐佈。為慶祝封測順利結束,新活動將一個接一個登場!辣粉們怎麼可以錯過。

事前登陸 part 2 上線囉
  上次的 7 天登入大家應該都拿到台灣在地英雄「廖添丁」了吧!但單單一位弟子怎麼夠支撐未來公測時闖盪江湖的重大需求呢?!更多的元寶等您來領,只要每天一個 Click 就可以輕鬆獲得過千元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動動手指頭登入「《武俠十八辣》事前登陸活動 part 2」囉!


全新版本全新驚喜
  封測時大家所使用的為 1.3 版本,但原來,在封測一結束後,版本已經提升至 1.4,1.4 版本內容已經大幅調整,像公告頁再不是密密麻麻的文字,而是吸睛的圖文,更新增了一大堆全新系統如陣法系統、龍潭虎穴系統、仇人系統、淘汰賽系統等等,下一階段的測試更有看頭!

  想第一時間把握《武俠十八辣》的最新資訊及系統資料請鎖定《武俠十八辣》粉絲團的最新消息喔!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武俠十八辣》官方粉絲團
※《武俠十八辣》30 天事前登錄活動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