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經意的簡訊又讓我難過
Aug 1st 2014, 00:21, by catc

作者catc (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經意的簡訊又讓我難過

時間Fri Aug 1 00:21:28 2014

加油喔,無論如何,都不要再讓自己跟他有任何的瓜葛。好嗎? 如果被這個人傷害一次,你跟任何人說,任何人都會心疼你。幫著你罵那個混蛋。 可是如果被這個人傷害第二次,你跟任何人說,任何人也都會幫你罵那個混蛋。 可是,在背後,他們都會覺得是你自找的。 被傷害第一次是無辜,被傷害第二次,那就是你允許的, 因為你明知道他會傷害你,卻還是讓他傷害你了,你要我們怎麼替你說話? 以下是我的觀點,我看身邊人的經驗。 ※ 引述《JuJuMi (茱咪)》之銘言: : 我和XX醫院的XX外科醫師交往了四年 我不知道你跟他交往了四年之後,妳幾歲了? 但請妳記得,年齡永遠是女生最大的弱點,如果你到現在還不懂得認賠殺出, 妳將再也沒有任何籌碼。 當然,自信也是女人的籌碼:) 當你不斷不斷的使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那麼我想,年齡也不會是妳的絆腳石:) : 交往的一開始,他說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細水長流, : 所以他會來我家找我,我先不要去他家,他怕我去了他家就不願意離開了 : 他說希望可以低調行事,不喜歡被其他同事說閒言閒語, : 我都答應了。 我覺得當一個男人愛你,他會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屬於他的。 至少至少,他會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他重視的朋友。 : 交往了半年,有一天,我在我家樓上換衣服(我住的地方是樓中樓) : 不小心聽到他和他的朋友講電話 : 他說:「我明天會要我女朋友去和你拿東西。」 : 可是我並不認識他的朋友呀! : 原來...這半年我是小三呀... : 我哭著要他解決, : 他說給他一點時間,他會和那個女生分手。 : 我相信了。 欸我判斷不出來他有沒有真的分手拉,請允許我略過XD。 我從不覺得第三者有什麼錯,(我真心覺得拉,不要攻擊我QQ) 但是,我不覺得妳是會被珍惜/好好對待的第三者。 : 後來的時間裡,我們一起經歷了 : 他遇到醫糾,專科醫師考試、次專科醫師考試 : 他生病住院,上班失意,阿公過世,爸媽60歲生日... : 我們被上司欺負...他幫我家裝訂傢俱, : 我們一起去看新車,為了不讓你貸款,我把所有的積蓄都借給了他 : 好多好多... : 這樣又過了三年半.. : 我只想做你的後盾,所以這四年裡,只要你值班 : 我一定會帶便當給你 : (無論是我自親手做的,還是他想吃的,無論他在林口還是基隆) : 我享受著短暫和他相處的時光。 溫柔的女人。 可是這段時間裡,妳被他公開了嗎? 他值得妳這樣的對待嗎? : 他說,他的媽媽沒有辦法接受我 : 各種理由都有,學歷、工作...(我知道這一切也只是理由) 是的,一切只是藉口。 一個有擔當的男人,一個想跟妳繼續走下去的男人, 遇見這種情況,他會有兩種方式。 1.他壓根不會讓妳知道這件事情,他會默默地解決。 2.他會提出來跟妳一起討論一起解決。 : 我也很努力的考了研究所,換了工作 : 今年四月底,他說,他的爸媽逼他結婚 : 他會試著和家人討論看看可不可以延期 : 他說他結婚了也不會和她住, : 他要我等他兩、三年,因為他一定會離婚... : 我一直期待著他和父母協調後會有好消息 : 因為我的心理,與他共同的藍圖一直都在。 : 等著等著,等到五月底了,我忍不住問了他 : 「你結婚的事和家人討論了嗎?」 : 這一天,我才知道, : 他坦白,他其實劈腿了超過一年半 : 那個女人比我先認識,這一年半才又開始聯絡 : 他說,那個女人不像我需要他的陪伴 :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花了他多少時間,一周一次半小時算多嗎?,還是他值班的時候) : 我問:「是那個女人很有錢嗎?」 : 他笑了,他說她一個月才賺三萬塊。 : 我問:「你不是說你不會和她住再一起。」 : 他說:「之後我會搬家,因為上次他們來我家說我家太小了,我當然會和她住。」 : 我問:「這些年我算什麼?對你好你居然這樣對我。」 妳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確定這個男的選擇那個女人的原因是什麼, 可是如果是我是那個男人, 我會想:「反正我這樣對妳,妳還是愛我愛得要死,我何必對妳更好?」 還有我想告訴妳的是,每一個人都該有這樣的心態, 當妳付出的時候,妳該告訴自己的是,我是不求任何回報的。 當妳對別人好的時候,妳就要有一個心理準備,就是不會有任何回饋。 因為,憑什麼妳對我好我就要對妳好? 也因此---選擇一個懂得值得的人是很重要的。 因為那個人會對妳感恩,也會反過來對妳好,讓妳想要對他更好。 : 他說:「這些事很多人都可以幫我做。」 這個混帳!!!!!!!!!!!! 懂不懂得感恩啊,會說出這句話得出他是個不值得感恩的男人。 : 我下定決心再也不和他聯絡 : 六月中,他結婚了(是的,不到三個禮拜) : 原來...他說他很忙沒空的時候是在和她拍婚紗.. : FB他很高興的謝謝大家對他的祝福, : 我看到了他們的婚紗 : (X!那個女的長得也太醜了吧,連婚紗修了圖還能長那樣。我知道我造了口業, : 可是你能了解我當時心裡面想得是:別人一定覺得我個性有問題...我很痛苦) 妳唯一的問題就是 --- 妳不懂得珍惜妳自己。 人啊,永遠要最愛的是自己,請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不要允許別人傷害妳。 親愛的,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沒有感覺。 我覺得把任何一點心思放在我討厭/不喜歡的人身上,對我而言都是浪費時間。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 我把他封鎖了,不想再知道他的消息 : 努力回到平靜生活,努力學著愛自己 : 可是今天 : 他結婚後的一個半月 : 他傳了簡訊給我 : 「你好嗎?我知道你不想知道我的任何消息,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好不好,希望你很好」 : 幾個字又讓我淚流不停 : 我該回他嗎? : 其實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瓜葛 : 甚至詛咒他會不幸 : 為什麼在我準備重新找自己的路的時候 : 要讓我的心起了漣漪 : 我到底該怎麼做? 加油噢,四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特別是對女生而言。 交往越久,女生的感情會越放越深,沉沒成本會讓妳分不清到底是習慣還是愛。 可是請妳千萬要記住, 只要妳一旦回了,妳就有可能再回去那樣的深淵裡, 妳就有可能在這段時間裡錯過真正願意屬於妳,真正願意對妳好的人。 請擦乾眼淚好好的愛自己。 用一切的方式把自己塞滿,治癒傷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時間。 妳也可以四處宣洩妳的悲傷,我也願意聽你說。 也許你會覺得這四年是種浪費,可是如果可以讓妳此時此刻學著更愛自己, 那我覺得這四年非常值得。 我一直深信,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都是要讓妳學習到某些東西, 都是為了讓妳成為更好的人。 只是,拜託妳千萬不要回!!!!!!!!!!!!!!!!!!!!!!!!!!!!!!!!!!!!!!!!!!!!(跪) 這種糟糕的男人真的不值得妳浪費時間阿阿阿阿阿阿啊!!!!!!!!!! 加油噢。 -- 關於我的, http://elaineess.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8.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823696.A.CFA.html

arrfu:好吧~備份成功推一下好了 08/01 00:35

mildred520:推! 08/01 00:44

aveline1025:真的,不要回。 08/01 0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i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